關於聯誼會

   

簡介

我們是一群懷抱著對台灣農業、土地的關懷而親身投入農業的青年朋友們,默默為台灣農業努力著;我們堅持著一份對於土地的熱愛及年輕人的熱血,為台灣農業注入了一股新鮮的活力,而這份活力正需要您的支持,請支持我們的行動一起為台灣的農業而努力。

台南青農聯誼會會員大會

成立日期

104年3月1日

輔導單位

台南市農會

會員資格

由18歲至45歲從農之青年農民組成。加入組織後因年歲增長而超過45歲者,得以榮譽會員身分續留,惟不得參加幹部遴選。

加入方式

請採用線上報名,請點選網址

聯絡我們

歡迎來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哦!

臉書社團

 
台南青農聯誼會Tainan Farmers Association
Facebook 社團 · 1,648 位成員
加入社團
【本社團成立之目的】 1. 提供『農政單位』與『在地青年農民』之訊息傳達。 2. 有效整合與聯繫在地青年農民。 3. 提供在地青農一個農業技術、資訊交流、議題討論的平台。 4. 本社團歡迎「在地青農」、「農業前輩」、「農政單位長官」、「有意從農」、「六級產業相關」的所有朋友哦! 《版規》 1. 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