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

20190312-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@歸仁農會講堂

本會課程活動

【108年度幸福農村推動計畫-行動學堂】

講師:段淑人/中興大學昆蟲系教授

此次課程主講豆科、十字花科、葫蘆科作物等,經濟害蟲則以防治番茄夜蛾為主

1.上課交流日期及時間:108年3月12日(二)09:00~12:00。

2.上課交流地點:歸仁區農會農業推廣大樓三樓會議室。

3.報名截止日期:108年3月10日(日)或額滿為止(限40位名額)。

4.因病毒株數量有限,只限報名前20位領取。

5.請珍惜上課資源,臨時有事請務必請假,避免影響下次上課權益,謝謝。

6.請勿一人多報,為維護其他人權益,多報者將刪除重覆報名,敬請見諒。

課程連絡人: 林健祐

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 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 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 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 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 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 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 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 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 昆蟲寄生性病毒在害蟲防治的應用-臺南青農聯誼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