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青農聯誼會陳志承

玉井陳志承 – 水全農家

水果類夥伴

位在台南市玉井區的『水全農家』,現在的主人是一位孝順的農友,陳志承。

志承哥原本的專業是屬於環境科技,在讀完研究所之後,他一直沉浸環境工程相關的研究。直到有一天故鄉的家人需要照顧,他毅然捨棄當前的工作,回來接手農務。雖然,並非農業專科,但是從小看著爺爺、爸爸在務農,同時從孩童時期也開始跟著務農的志承,對於芒果的種植其實早已駕輕就熟。

『我要自己敢吃,我才敢賣別人!』

志承崇尚自然,總是認為人要吃健康的食物才是追求健康的第一步。在他投入農業的這些歲月裡,他堅持使用最安全的方式栽種,而且預定從 2017 年開始就會取得「產銷履歷」。平時,除了愛文芒果、玉文芒果之外,他最近也開始種植紅龍果,很特別的地方在於種紅龍果的原因,竟然是因為老婆大人喜歡吃紅龍果,這也透露了他志承哥愛護老婆的一面。

『水全農家』的產品這幾年下來已經有很多粉絲關注。喜歡他們產品的人,都會到他的臉書粉絲頁『玉井芒果”水全農家”』,向他聯繫。也因為口碑很好,所以每一年他的產品都會很快被秒殺。因此,想要試試水全農家這個安全鮮採農產的好朋友,手腳一定不能慢呦!

台南青農聯誼會陳志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