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彥博 - 台南青農聯誼會

關廟盧彥博 – 陸軍山農場

水果類夥伴

台南關廟的鳳梨名滿全國,若以關廟人的角度來評選鳳梨,「陸軍山」這一地帶的鳳梨則關廟之最。因此,名為「陸軍山農場」的鳳梨,其品質已是不言而喻。

「陸軍山農場」的主人「盧彥博」大哥,自幼隨著爺爺與父親就一直務農。他的年紀不過四十初頭,務農時間竟已逾 30 年。在他的努力之下,「陸軍山農場」目前主力產品為金鑽鳳梨,這同時也是我國改良場所推出的極為成功的一款鳳梨,是全國少數高知名度的水果。

「陸軍山農場」的金鑽鳳梨每年的產季大約是從 4 月一直到 8 月這段時間。彥博哥的理念就是安全可靠。因此,他的產品都會不定期送驗,通過無農藥殘留才會送到消費者手中。金鑽鳳梨口感香甜,一直是國人夏季時期不可或缺的重要水果。除了直接享用,鳳梨也可以作為生菜沙拉、湯品、果汁等不同的料理材料,是接受度很高的水果。

在過去彥博哥的產品一直是通路商的最愛,不僅產量大,而且品質優。所以長期外銷日本,為國爭光。近年,彥博哥感於他種植的好產品,應該也要透過網路讓我國有緣的消費者也能品嘗,所以他也開始試在網路上銷售他的商品。現在消費者有福了。可以透過網路也可以買到關廟人推崇的「陸軍山」鳳梨,如果沒有吃過的人,一定不要錯過!

盧彥博 - 台南青農聯誼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