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青農聯誼會王志強

楠西王志強 – 瓜果食品行

水果類夥伴 加工品夥伴

王志強,這位年輕人來自台南的楠西區。他們一家三代務農,性格質樸的他目前的事業是將農產品製作成健康的果乾產品。王志強秉持父親「呷人一口,還人一斗」回饋社會的精神,把販售水果乾淨利的百分之五捐出,用來照顧弱勢。

志強為何要作果乾?

成長過程中一直生活在農村的王志強告訴我們,當作物豐收的時候,市場卻看到產能過剩的瓜果價格低賤,身為農民的他們不僅無法賺到合理的報酬,有些更慘的時候,乾脆不完全採收,任憑腐爛。

為了能夠改善這個問題,志強除了務農之外,也開始投入果乾的製作。為的就是延長作物的生命週期,讓水果變成果乾,成為一種零食。有別於其他的果乾,他們完全不再添加任何的人工添加物,包括防腐劑。而且產品每年都會送 SGS 檢驗,讓消費者安心。

如果沒有防腐劑,他們又是如何保存呢?答案很簡單,就是冷藏。但是冷藏可以放很久嗎?當然比不上那些化工果乾。所以志強在推薦果乾時都會告訴消費者,打開後請儘快食用完畢,若沒吃完一定要放冷藏。

沒有添加物,會不會不好吃呢?當然,少了添加檸檬酸(防腐功能、增加香氣)、糖精(或代糖),或許味道不像市售的果乾那麼香。但是,沒有這些化工添加物的產品,絕對是健康與安心的保證。

現在的志強不只有果乾,也有金煌、愛文、玉文等三種芒果,也有芭樂等鮮果,喜歡他的產品,可以來他的瓜果食品官方網站看看哦!

關於《瓜果食品行》的天然果乾 ~

瓜果行系列產品以天然、輕享受、無毒、健康為特色,所有水果皆以嚴格標準精心挑選,並定期通過 SGS 無農藥殘留、無防腐劑檢驗。

24 小時以上獨家多道烘焙工法,低溫烘焙水果好滋味、提升水果味覺層次,讓消費者隨時都能品嚐純粹果香自然健康概念。

【 瓜果食品行】果乾系列,由室溫開始慢慢到低溫的溫度,烘焙整個過程往往超過 24 – 36 小時!如此費心,就是為了要給消費者最佳的果乾口感。這個過程中還需要不斷地去翻面,讓水果兩面都能接受烤箱的 spa ,這種獨特又耗時的烘培技術,不只能在最大的程度保留營養,更能將果乾保留最棒的自然果香鎖住水果的甜,就像吃到現切的水果一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