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閔端 - 台南青農聯誼會

將軍黃閔端、黃閔威 – 詠心農場

雜糧類夥伴 加工品夥伴

從小務農的黃閔端與黃閔威兩兄弟,很早就知道農業工作繁重,也常看著父親每天早出晚歸,有時常常忙到連吃飯時間都沒有。即使如此,學校畢業後,還是選擇在家幫忙務農。他們家過去從事傳統食品「西瓜綿」製作,並加入黑豆與牛蒡的大規模契作,但這段時間,大哥黃閔端與長輩理念不合,離開家經營小吃店。但一段時間後,食安問題不斷擴大,父親種植面積擴大而忙過來,再加上父親觀念轉變,開始經營有機農業,所以又回到自己最想做的農業。一回來,兩兄弟就把這個農場取名「詠心農場」,顧名思義就是用心的農場,讓消費者也吃得安心!

黃閔端認為「農業的路不好走,但有機農業更不好走,再次踏踏實實的站在這土地上找到了最初的根本,但終究有時還是要靠天吃飯,也會遇到更多挫折,但還是要繼續下去!未來也將與父親一直堅持有機農業,也想讓更多人了解有機的道理及意義,這是我們的目標,也是現在要走的路!」

詠心農場的黑豆牛蒡茶是採用台南三號青仁黑豆以及柳川牛蒡結合,做出黑豆牛蒡的搭配,讓黑豆茶不再單調,也融入了牛蒡的香味!茶包更是用玉米纖維材質製作,非一般不織布材質,更將黑豆打碎,讓黑豆的成分更快的能夠釋放出來,讓黑豆與牛蒡完美的結合,喝起來更甘甜順口!

黃閔端 - 台南青農聯誼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