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俊雄x邱意華 - 台南青農聯誼會

南化黃俊雄x邱意華 – 蜜香園

其他農產類夥伴

位在南化區的台南青農黃俊雄與邱意華,他們兩位是「蜜香園」品牌的創辦人,也是第三代的養蜂人家。「蜜香園本身就業務就是養蜂,因此蜜香園的蜂蜜都是自家蜜蜂所生產,品質讓人放心。

蜜香園的產品線主要是國人最熟悉的三種花蜜,「龍眼蜜」、「荔枝蜜」、「百花蜜」。分別是不同的時間、不同的地點所取得,不過相同的是,他們的蜜蜂絕對是最安全的地方,沒有農藥的問題。這個不只是因為經營了三代,對於養蜂的地點經驗充足,也熟悉那些採蜜的區域是真正安全。 經營了三代,品質的要求已經達到爐火純青。

在創立了「蜜香園」這個品牌後,為了能夠增加曝光機會,把招牌擦亮,俊雄與意華常會參加政府所舉辦的評鑑競賽。以最新的 2018 年為例,就成功拿下台南市龍眼蜜評鑑的頭等獎殊榮,非常難得。 蜂蜜是很多人喜愛的味道,很多家庭都拿來搭配水果或是果汁、牛奶,這樣的味道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飲用(嬰兒除外)。青農站熱情地推薦「蜜香園」蜂蜜給大家,讓大家品嘗道地國產的好蜂蜜。

黃俊雄x邱意華 - 台南青農聯誼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