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青農聯誼會柯金樹

下營柯金樹 – 金禾佳自然農產品

雜糧類夥伴

2017 年的春天,這個客廳裡有一個嬰兒床,上面有一位剛剛滿月的寶寶。初為人父的柯金樹大哥,笑容滿面,可以想像他的內心有著無比喜悅。同樣開心的還有金樹哥的老婆大人,柯佳君小姐。

他們兩位正是「金禾佳自然農產品」的主人,一個位在台南市下營區,堅持不使用農藥、化學肥料、除草劑、堅持友善環境的農場。

猜到了嗎?金禾佳的名字由何而來呢?就是「金」樹「和」「佳」君的諧音。夫妻同心,一起努力。當然,也有「真好呷」(台語) 的諧音,這個名字取得真得很厲害,具有多重的意思!

金禾佳農場生產的農作物主要以「雜糧類」為主。他們的產品包括了糙米、胚芽米、半白米、黑米、黑豆、黃豆、還有自製的黑豆茶。

為了嚴格控制品質,他們自己購入碾米設備,自行碾米。除此之外,他們的米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,就是採用日曬的方式來讓米乾燥,這種方式也讓他們的產品有了一種古早的風味。?

他們目前的主力產品 – 高雄 147 號香米 (俗稱 – 香鑽),風味怡人,有口皆碑。這種品種的米,煮熟的時候會有一股濃郁的芋香飄散,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。

「金禾佳自然農產品」的粉絲頁,總是記錄了許多田原的實景。務農多年的金樹哥,一直堅持最高的品質。

想要購買他的米的朋友,一定是在下單之後,他才開始碾製消費者所要的米。這樣可以讓消費者得到最新鮮的米。

台南青農聯誼會柯金樹